close
龍珠幣問世 銀根科技:許願時刻到來

區塊鏈技術評鑑開始盛行,2018年號稱加密數字貨幣元年,全世界都熱烈的討論加密數字貨幣之應用與其價值。比特幣8年間最高點時漲幅曾超過2000萬倍、乙太幣4年漲了100倍,令不少傳統投資者驚奇為何會有如此高投報的商品出現?態度從冷眼旁觀轉為積極研究及參與,但現在才進場會是時機點嗎?會不會被套牢?是不是又是一場龐氏騙局?

這些疑慮與問題都一直扎根在投資者心中,銀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黃泳瑋董事長表示,加密數字貨幣大致分為兩種:其一是由企業發起、另一種為個人發行,不論哪一種,被創造時必定有它的用途與目的。去中心化、分散式帳本、匿名性…等特性已是加密數字貨幣基本功能,企業發起的貨幣都具有較高的實用性但幾乎沒有增值限時特價空間,例如:悠遊卡、ICASH等;個人發行的貨幣目前實用性較低,但卻有較高的增值性。

龍珠幣強調具有高度的實用性,結合實體產業,可於亞勁食堂、連鎖咖啡店…使用。



強檔特價更多新聞推薦

● 2018歡樂宜蘭年年樹點亮 中興文創園區愈夜愈美麗

5DF4640E6A5E4D2E
arrow
arrow

    vickif0231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