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絕美藍酒誕生 竟是百分百有機葡萄酒

跨年夜,很多人都會開香檳慶祝,但現在有新的選擇。西班牙畢爾包5名年輕人,花了3年半時間,研發出全球第1支100%純天然有機的藍色葡萄酒。顏色有多美,帶您一起去看看。

如鐵達尼海洋之星一樣純淨透徹的藍酒,是由5名西班牙年輕人,和巴塞隆納大學共同研發出的混釀葡萄酒。專為喜歡嚐鮮的年輕人設計。

這款酒,使用來自西班牙3個產區的紅白葡萄混搭,美麗的湛藍色澤也是天然的。

將不同種類的葡萄混在一起,萃取紅葡萄皮裡頭稱為花青素的色素,這就是藍色的來源,所以實際上這是100%從葡萄而來的。

這支酒雖然酒精濃度為11.5,但略甜,適合剛開始接觸葡萄酒,不喜歡單寧澀味的人。

不過,這支藍葡萄酒,因為顏色的關係,無法歸類為紅酒、白酒、或玫瑰酒,因此在歐盟和西班牙禁止稱呼它為葡萄酒。儘管如此,這支酒上市到現在,已經在日本、英國、澳洲等25個國家,賣出40萬瓶,未來也將銷往美國。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



文章來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%E7%B5%95%E7%BE%8E%E8%97%8D%E9%85%92%E8%AA%95%E7%94%9F-%E7%AB%9F%E6%98%AF%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if0231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