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役政署長林國演傳出座車闖入陸軍成功嶺營區,駕駛辱罵衛哨事件,內政部役政署昨天表示,林國演當時親自下車出示證件,表明身分後進入營區,並未強闖,但駕駛「出言不遜」,已立刻將其調離署長駕駛職務,將檢討後續處置。

一名網友昨日透過臉書粉絲專頁發文,指稱林國演座車在廿二日下午要通過哨口時,不願配合檢查交出證件,還出言威脅「我比你們指揮官還大」、「我們要開會」、「你這樣妨礙公務」、「讓你當兵當不完」、「你們都是吃狗屎的」等語。

該篇貼文說,哨長回報戰情中心,戰情官堅持須依規定檢查,豈料役政署長竟直接下車闖進營區,驚動待命班衝出來阻攔,駕駛才交證件登記。

役政署回應說,林國演赴成功嶺主持替代役公共行政役區隊長訓練結訓典禮,進入成功嶺哨口時,車上已有通行證,理當放行,卻遭哨兵故意阻擋,因公務緊急,導致駕駛心急出言不遜,才造成雙方誤解情事發生;林國演也親自下車出示證件,表明身分後進入營區,並無強闖營區的情形。

陸軍第十軍團也發出聲明,表示役政署長座車欲進入成功嶺營區,疑因不諳營區大門衛哨安全檢查、人員識別程序,因為認知落差,與執勤衛哨發生不快。全案將進一步查察釐清,若有涉法情節,將依規定處置。

第十軍團強調,官兵依法執行衛哨勤務應尊重,任何人進出營門都按規定受辨證、檢查,即便擁有通行證,進出營門車輛及乘員仍須接受安檢。

 

更多udn報導:
火災逃不出5人卻毫髮無傷 這個動作救了全家
少女郊外被性侵裝死 惡狼以為中邪嚇到停
「長江七號」小惡霸是女兒身 長大後竟成絕世美女
打呼、背痛、胃食道逆流 這些睡姿讓問題更嚴重

★更多追蹤報導

回應役政署長駕駛辱罵哨兵風波 花敬群:這事沒這麼八卦
怪哨兵態度差 司機辱罵「吃狗屎」!拒檢闖營區 役政署長耍官威
役政署不歸國防部管,但成功嶺還是營區
哨兵爆料役政署長硬闖成功嶺 署長本人說話了
役政署長闖軍營 陸軍:有通行證仍要安檢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Yahoo奇摩新聞歡迎您投稿!對於這個社會大小事有話想說?歡迎各界好手來發聲!用文字表達你的觀點。投稿去—–>https://goo.gl/iy5TCA

 



以下內文出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%E5%BD%B9%E6%94%BF%E7%BD%B2%E9%95%B7%E5%BA%A7%E8%BB%8A%E9%97%96%E8%BB%8D%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if0231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