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牛頭牌】雅適商用快鍋(12L(電木雙耳))

【牛頭牌】雅適商用快鍋(15L(電木雙耳))

【牛頭牌】小牛雙鍋組(壓鑄不沾平鍋28cm+鼓形湯鍋24cm)

【WOKY沃廚】玫瑰金專利不鏽鋼平煎鍋30cm(送OK智慧感溫鍋鏟)

【WOKY沃廚】超合金不鏽鋼36CM炒鍋送OK智慧感溫鍋鏟

【牛頭牌】Free燜燒鍋(5.0L_ 附內鍋)

【牛頭牌】食字小五金(四件組)

【牛頭牌】小牛雙導角湯鍋(18cm)

【西華】40cm五層複合金炒鍋(雙耳)

【VitaCraft唯他鍋】NuCook美味湯鍋22cm(白)

【牛頭牌】雙層隔熱粉彩杯碗(3入)

【牛頭牌】小牛調理鍋(18m)

【丹露】多用途晶彩隔熱碗(天空藍)

【西華】傳家寶複合金炒鍋40CM(雙耳)

【西華】傳家寶複合金炒鍋37CM(單柄)

【西華】米蘭養生原味湯鍋(20CM)

【VitaCraft唯他鍋】NuCook美味湯鍋22cm(粉紅)

【西華】37cm傳家寶複合金炒鍋(單柄)

【西華】傳家寶炒鍋(32CM)

【西華】傳家寶複合湯鍋(20cm)

【西華】傳家寶複合湯鍋(24cm)


林峰與吳千語交往超過5年,近年雖多次傳出分手,都遭否認。不過日前林峰出席活動時,冷淡回應與吳千語的感情問題,表示雖是男女朋友關係,吳千語只是偶爾才聯絡他,他生日時沒僅有慶祝,連禮物也沒有。據傳兩人近半年來因工作繁忙已聚少離多,感情陷入膠著,更傳出吳千語曾提出分手。

新浪娛樂報導,林峰與吳千語熱戀時,曾連講七次「好愛千語」,非常甜蜜。然而近期已許久未見兩人放閃,還經常傳出負面新聞及分手消息。

林峰為挽救戀情,曾放下工作陪女友遊歐洲,不過吳千語在中國名氣增加,工作接踵而來,無暇為林峰慶祝生日,令林峰頗不開心,近半年來兩人關係忽冷忽熱,呈現膠著。吳千語的經紀人對此則表示不再回應感情事,並表示兩人感情依舊。

兩人的問題除了吳千語醉心於工作,林峰對事業也充滿雄心,約滿英皇後將不再續約,規畫自組工作室,並與古天樂合作,專注於電影方面發展。

★更多新聞報導

驚傳和男友崩潰分手! 謝佳見打破沉默揭真相
信吃光陌生女子的雞腿 對方淡定回…
周興哲曝光三兄弟合照 根本複製人!
楊繡惠桃花無望拚事業 感嘆會賺錢被男方覬覦
等不及啦!日媒替岡田准一洗刷「小王」惡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Yahoo奇摩新聞歡迎您投稿!對於這個社會大小事有話想說?歡迎各界好手來發聲!用文字表達你的觀點。投稿去—–>https://goo.gl/iy5TCA



本文出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%E5%92%8C%E6%9E%97%E5%B3%B0%E8%81%9A%E5%B0%91%E9%9B%A2%E5%A4%9A-%E5%90%B3%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if0231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